品牌介紹

究極之道的日式鬆餅
極致工藝、雙重餡料、美味極大化

究極

煎台精準控溫 24道火爐

三段燒成技術

極致

日本職人技術指導

獨家專用鬆餅粉配方

極享

嚴選食材選用

雙重內餡豐富層次口感

極潤

日本上白糖使用

餅皮綿密濕潤口感

極・有著「極端、非常」之意,除了頂級的表現外,更多了一些在心情及語氣上的詮釋。究極之道的日式鬆餅帶來極致美味、頂級的感受之外,也讓人不禁發出「好吃極了!」這樣的療癒心情~

好吃的
日式雲燒工法

  • 雙餡滑順 口感升級
  • 極致蓬鬆

日本技術指導

雲燒工法

煎台精準控溫燒成技術24道火爐,
煎出完美焦色餅皮

空氣感餅皮

添加紐西蘭牛奶,濕潤輕柔如雲朵口感

嚴選配方

專用鬆餅粉

添加紐西蘭牛奶,濕潤輕柔如雲朵口感

日本上白糖

質地細緻濕潤,讓鬆餅保濕度up

人氣口味 極餡升級

經典蜂蜜

奶霜化口性更佳,溶於口中最適溫度

大納言紅豆

升級紅豆風味奶霜,層次口感更佳

榛果巧克力

比利時巧克力,香氣濃郁


商品介紹

夾餡系列

蘋果牛奶鬆餅
39元

選用日本上白糖製成膨鬆餅皮,搭配完熟蘋果餡與香甜蘋果煉乳奶霜,酸甜不膩口。

抹茶雙餡鬆餅
39元

選用日本上白糖與靜岡抹茶粉製成蓬鬆溼潤餅皮,搭配茶香濃厚抹茶醬與清香抹茶奶霜,茶味層次豐富。內餡選用日本鹿兒島抹茶粉製成之抹茶醬,帶出整體濃厚的抹茶香氣與抹茶的苦澀味。

莓好草莓鬆餅
39元

選用日本上白糖與天然紅麴粉製成粉色鬆餅皮,搭配草莓奶油餡與白巧克力醬。 草莓奶油餡使用草莓巧克力醬做為基底再拌入比利時進口草莓果醬、蔓越莓乾增添草莓香氣與莓果微酸感。

醇濃黑巧鬆餅
35元

【選用日本上白糖與歐洲進口中脂可可粉製成膨鬆可可鬆餅皮,搭配黑巧奶霜與黑巧豆豆醬。 黑巧奶霜使用比利時進口貝可拉高脂可可粉與苦甜巧克力醬調製,巧克力濃郁度升級。

大納言紅豆鬆餅
35元

內餡嚴選皮薄顆粒感豐富的大納言紅豆,搭上香濃黑糖製成的膨鬆餅皮,內餡改以鹹甜風味與具顆粒的紅豆,讓口感更佳。

經典蜂蜜鬆餅
35元

添加紐西蘭牛奶,日式精準控溫、24道火爐三段燒成,製成膨鬆的空氣感牛奶鬆餅皮,濕潤輕柔。 嚴選蜜蜂工坊香醇蜂蜜,搭配升級版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