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全家【Fami煮煮】簡單步驟,就可輕鬆上桌的料理,讓你在短時間內輕鬆變出一桌豐富美味的菜色,新手學做菜免煩惱,跟著食譜讓你也能變大廚!

備料覺得切切洗洗花時間?煮完累到吃不下?你有想過...更簡單的做菜方式嗎?全家【Fami煮煮】不麻煩的料理方式!免燒腦就能get餐館料理,讓家人隨便點菜,媽媽也能輕鬆開飯!

南方澳知名海鮮餐廳【富美活海鮮】上市囉!做出口味獨特的台式美食料理,滿足饕客們挑剔的胃口!嚴選海鮮食材【天和鮮物】上市囉!最純淨、無污染的澎湖外海建構的世界級圍網養殖基地,安心食材任你挑選。

大戶屋の人氣料理新上市囉!大戶屋獨家的招牌人氣料理,傳承大戶屋,嚴選食材的精神,讓大家快速享用美味的日式家庭料理。

煮煮勳章上線!Fami煮煮不只是煮菜,也像在玩一場遊戲,購買Fami煮煮可以獲得不同的勳章,大家一起來集章吧~

週邊生鮮蔬菜新上市,輕鬆選購蔬菜,一次購足真方便!

Fami煮煮冷藏新鮮吃得到,為保持食材維持新鮮狀態,全程冷藏配送,安心又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