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須知
歡迎您使用Fami-WiFi無線上網服務,Fami-WiFi無線上網係由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全家)提供店舖空間與Fami-WiFi無線上網服務,所有申請Fami-WiFi無線上網之使用者(以下稱Fami-WiFi用戶),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下列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保護全家及Fami-WiFi用戶利益,並構成全家及Fami-WiFi用戶之間的契約:

Fami-WiFi無線上網服務認知與接受條款
1. 一旦完成並確認t全家會員申請後,全家將提供予全家會員『Fami-WiFi公眾區域無線網路服務』。Fami-WiFi用戶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全家所提供之服務時,即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及其他相關政策及規則之所有內容。

2. Fami-WiFi用戶均充分認知, Fami-WiFi無線上網服務得依實際狀況所需,全家有權得隨時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並隨即於網站公告或以其他適當方式通知最新之約定事項。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若您不同意時,您應立即停用本服務。

3. 全家所提供之Fami-WiFi無線上網服務僅屬連線服務性質,如有連結他網之情事,相關智慧財產權並屬各該網站所有,且全家亦不擔保資訊之正確與完整。

4.Fami-WiFi用戶除僅得於服務期間內依本須知及其他約定條款為使用外,並不得以任何方式將其權利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並不得在未經全家同意下,進行商業行為之利用,以維護所有Fami-WiFi用戶之使用安全。

5. Fami-WiFi用戶應充分認知,經由全家所取得之服務,涉及諸多整合科技,因此關於技術限制所致之Fami-WiFi用戶服務障礙,以及其他與全家無關之第三人行為或行為所可能引起之使用不便利,均應有充分之認知。Fami-WiFi服務受距離及設備限制,供租對象為本公司採用產品技術可達之範圍為限。以Wi-Fi連結網際網路時,其網路品質依國際標準歸類為「best effort」模式,實際上網連線速率會因上網終端設備、距離、所在位置之環境及到訪網站之連外頻寬等因素之影響而有所變化。

6. Fami-WiFi用戶知悉網站(頁)使用過程中,可能會接收部分贊助廠商、廣告廠商之產品或服務訊息,而相關訊息之真實性與其文責等,Fami-WiFi用戶應自行獨立理性判斷。

7. Fami-WiFi用戶發生使用上問題應與全家客服單位聯絡 (服務電話:0800-221-363)。

帳號、密碼及安全性
1. 您同意依本服務註冊之資訊,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之資料。在取得全家會員資格以前,必須經過完整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必須填入完整、且正確的資料以利確認,相關服務需經全家進行認證後始取得生效。

2.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之資料,或全家有合理懷疑的理由懷疑資料有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者,全家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部分或全部功能。您應對於自行輸入之個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完全之法律責任。

3. Fami-WiFi用戶應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須負擔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如果發現或懷疑個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盜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通知全家,以利全家儘快採取適當之因應措施。但上述因應措施不得因此解釋為全家明示或默示對Fami-WiFi用戶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並且不得解釋為全家願意與Fami-WiFi用戶對第三人共同負擔責任。

4. 如因Fami-WiFi用戶對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違約或違法使用,或怠於保管致遭冒用、盜用,以致於造成任何第三人對於全家主張損害或主張權利,全家即得要求Fami-WiFi用戶負擔一切責任。全家並得基於檢、警、調為調查犯罪之必要,依其來函要求提供一切可能涉及Fami-WiFi用戶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予檢、警、調。

資料隱私
1. 全家為保護每一位Fami-WiFi用戶的隱私,不管是申請帳號或個人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本使用條款、經Fami-WiFi用戶同意或因政府行為以外,全家不會將Fami-WiFi用戶申請人之個人資料揭露或提供予第三人。

2. Fami-WiFi網站(網頁)中或任何全家所提供之服務中,可能有部分特定服務是與其他合作廠商或夥伴共同經營,如果Fami-WiFi用戶不願將個人資料揭露給其他合作伙伴,可選擇不使用這些特定服務,但如明示同意或事實上已開始使用這些特定服務,Fami-WiFi用戶的個人資料即可能揭露給該特定服務之合作廠商或夥伴。

3. 在下列的情況下,全家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Fami-WiFi用戶的個人或相關電子訊息給相關政府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必要時並得暫停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
(1) 依法令規定、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政府機關的命令或要求;
(2) 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有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其他相關政策及規則;
(3)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4) 為保護全家及其關聯企業之系統安全或合法權益;
(5) 為維護全家本項服務系統之正常運作。

使用者行為
1.任何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2.Fami-WiFi用戶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Fami-WiFi用戶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Fami-WiFi用戶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 傳送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郵件。
(2) 重製、刊載、傳輸、發送、公開傳輸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令的資料。
(3)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個人資料。
(4) 重製、刊載、傳輸、發送、公開傳輸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虛偽買賣、傷害、猥褻、色情、賭博、犯罪行為或其他所有違反法令之郵件、檔案或資料。
(5)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全家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部份內容。
(6) 重製、刊載、傳輸、發送、公開傳輸、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本項服務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電子訊息。
(7) 傳送幸運連鎖信、垃圾郵件、廣告信或其他漫無目的之郵件。
(8) 破壞或干擾全家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9)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全家系統或與系統有關之網路、冒用或盜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之判斷。
(10)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之行為。
(11) 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或手段竊取Fami-WiFi用戶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12) 其他不符合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3.所有利用Fami-WiFi用戶服務所提供之電子郵件位址傳送之郵件,均僅代表Fami-WiFi用戶的個人立場,且由使用者自行負擔相關之風險,其利用行為並不得有致使全家受有不利益之虞。

智慧財產權之聲明與保護
1. Fami-WiFi無線上網網站(頁)及其連結及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內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全家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2.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全家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3.不論是否已經事前授權,Fami-WiFi用戶不可以將這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使用於:
(1) 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搭售、贈與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
(2) 上載於其他任何網站、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
(3) 色情、侮辱、誹謗、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
(4) 為上述使用目的所為之修改或編輯。
(5) 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公司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刪除、或通知Fami-WiFi用戶停止使用。

4.尊重智慧財產權是Fami-WiFi用戶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全家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責任限制
1. 本項服務僅依系統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服務,Fami-WiFi用戶應自行評估瞭解各該服務之功能、限制與風險,決定是否使用。對於Fami-WiFi用戶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全家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2. 全家不保證任何郵件、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Fami-WiFi用戶應對資料傳送、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之郵件、檔案或電子資訊、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Fami-WiFi用戶應自行評估瞭解各該服務之功能、限制與風險,決定是否使用。

3.基於本項服務之技術與內容具有變異快速之特性,但相關硬體與其他經營方式、組織之調整有其客觀上所需之過渡時期,故Fami-WiFi用戶應明白知悉即使係全家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僅就「當時狀況」所為,Fami-WiFi用戶仍應自行評估瞭解各該服務之功能、限制與風險,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全家對於所提供的Fami-WiFi用戶服務本身,因此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責。

服務暫停或中斷
1.在下列情形,全家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部份,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3)天災、地變、地震、停電、洪水、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致本服務系統障礙、停止、中斷或不能執行業務者。
(4)其他情事變更或不可歸責於全家之事由,包括但不限於政府行為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2.全家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全家將於服務暫停或中斷前以網頁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Fami-WiFi用戶。

3.因Fami-WiFi用戶違反相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全家之事由,而致系統或全家服務全部或部份暫停或中斷時,均不負任何責任。

終止服務
1.基於全家所無法掌握之情事變更(包括但不限於技術、干擾、政策、法令等因素),全家有可能停止提供網站(頁)或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2.如果Fami-WiFi用戶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或利用全家服務為不當、不法或犯罪之行為,全家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Fami-WiFi用戶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3.如果Fami-WiFi用戶於本服務重製、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的郵件、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者,全家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若全家因此受到任何損害,Fami-WiFi用戶應對全家負損害賠償之責。

4.如果全家與網路服務提供商就本服務項目所簽訂之服務合約因故終止或無法續約致屆滿終止者,全家將於7天前以網站公告或以其他適當方式通知Fami-WiFi用戶,終止本服務。Fami-WiFi用戶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免責聲明
1.您明確瞭解並同意,全家不保證以下事項:
(1)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需求。
(2)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或免於出錯。
(3) Fami-WiFi用戶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Fami-WiFi用戶的期望。
(4)及時收到通知郵件。
(5)未能即時查詢或修改交易狀況所引起之糾紛及損失。
(6)未即時更新資料或以其他不正確不合法方式所產生之費用及損害。
(7)所有會員自行填寫資料之正確性。

2. Fami-WiFi用戶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如導致電腦系統或行動通訊裝置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除有可歸責全家之情形外,全家不負責任。

3. Fami-WiFi用戶自本服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

4.除因全家故意或重大過失致Fami-WiFi用戶使用本服務產生損害者外,全家不負擔任何違約或損害賠償責任。

準據法及管轄權
1.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2.因本使用約定之解釋或適用,以及與本使用條款有關之訴訟或爭議,均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其他約定事項
1.本使用條款未約定之事項,依本項服務相關網頁上所刊載之相關處理流程、相關說明及使用辦法等定之;本項服務相關網頁上所刊載之相 關處理流程、說明、約定、使用辦法、注意事項及限制等,均視為本使用條款之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