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土司」是一樣簡單樸實的食材,也是最隨手可得的主食,然而在便利商店販賣的土司,總是帶給消費者「方便感」居多。因此,這次全家的土司改版,除了原物料,在製程與技術上投注了相當的心力,用不簡單的心情和工法,帶來全新風味升級,為日常質樸的食材帶來味覺上的精緻品味。

匠心

暖心的日常美味

匠藝

考究的食材工法

就因為將這樣認真的心情加入在土司之中,如同一個專業職人一般,因此,全家新土司的系列包裝,將以「匠」字為中心做開展,把「匠心」融入在其中,將「匠藝」用原料和技術工法表現出來。

好吃的
2332
匠藝工法

  • 2段冷卻˙逐步降溫完熟
  • 3段燒成˙組織細緻延展
  • 3道壓延˙鬆弛孔洞均勻
  • 2倍發酵˙麵糰加倍熟成

日本技術指導
三段燒成工法

前段急速升溫讓麵糰組織細密

中段穩定讓土司定型且香味延展

後段上火最終烤色

關鍵物料選定
嚴選物料

專用小麥粉,美加一級紅春麥
採用長流程磨粉製成
嚴選國內最專業的酪農戶合作
優質的牧場管理與品質
專業的獨家脫氧技術

消費者滿意度提升
需求滿足&生活提案

彈性UP!咬感UP!柔軟度UP!


商品介紹

家庭號系列

厚切醇乳香土司
4片裝 / 58元

2.8CM厚切土司,是便利商店通路第一款厚片家庭號土司使用鮮乳坊桂芳鮮乳,日本技術指導加上【三段式燒成】鎖水工法,將土司含水量提升,製成口感柔軟保濕、組織細緻的土司。

醇乳香土司
8片裝 / 58元

選用乳脂含量3%以上優質鮮乳,獨家脫氧技術,保留了鮮乳最天然的風味及完整的營養。

新纖麥土司
8片裝 / 48元

榮獲 2023 Monde Selection 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 金獎!【膳食纖維含量提升,補充每日所需1/3的量】烤焙過的小麥胚芽,小麥營養的底蘊,使胚芽風味更佳渾厚突出,加入龍眼蜜,使土司散發淡淡的清香。

原味覺土司
8片裝 / 48元

日本技術指導加上【三段式燒成】鎖水工法,將土司含水量提升,製成口感柔軟保濕、組織細緻的土司。

2片裝系列

莓莓奶油土司
2片裝 / 35元

莓果奶油土司強勢回歸! 麵糰打入紐西蘭天然奶油、比利時草莓果醬,使整體帶有淡淡奶香及草莓香。添加比利時調溫白巧水滴帶有淡淡的獨特天然香草香氣。

綿柔鮮奶土司
2片裝 / 28元

加入乳脂含量3.7%以上優質鮮乳,將土司含水量提升,自然乳香風味。

陽光葡萄土司
2片裝 / 28元

選用加州陽光葡萄入餡,咬下柔軟的土司充滿著葡萄乾的香氣。

小麥胚芽土司
2片裝 / 28元

使用整顆小麥研磨的全粒粉拌入麵團,口口感受健康與美味,適合單人且隨手購買就能馬上食用,兩片一包。

夾心土司系列

焦糖蘋果夾心土司

2片裝 / 35元

嚴選富士蘋果熬煮成蘋果餡、天然奶油與慢煮焦糖。 完熟蘋果餡搭配滑順焦糖奶霜,前段蘋果清香與後段香甜焦糖結合,豐富你的味蕾!

抹茶白巧夾心土司

2片裝 / 35元

食材嚴選澳洲天然奶油與日本靜岡抹茶粉融合,再拌入帶有香草味的比利時貝可拉可可,味道甘醇、口齒留香。

花生夾心土司

2片裝 / 32元

柔軟夾心匠土司夾入滑順+顆粒的雙重花生醬,香濃層次豐富,內餡使用深焙花生醬,添加雲林花生角,改版加重花生的炒焙度,醬感更濃稠,香氣及濃郁度升級。

藍莓夾心土司

2片裝 / 35元

嚴選加拿大野生小藍莓製成藍莓醬,搭配香甜煉乳奶霜,酸甜中帶有柔和乳香。

板巧克力夾心土司
2片裝 / 32元

選用法國進口巧克力醬,柔滑的巧克力醬夾入片狀的板巧克力,雙重享受。

草莓夾心土司
2片裝 / 32元

嚴選熟成草莓製成顆粒果醬,看得到、更吃得到新鮮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