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家便利商店自有品牌 FamiCollection!
大寫F的產品魅力,就是生活品質的關鍵
「你知道嗎?全家便利商店自有品牌 FamiCollection 的爆米花很好吃喔!因為棕梠樹的根抓不住泥土,對環境並不友善,產品完全不添加棕梠油,經過用心的研發和改良,讓爆米花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More)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古早味「彈珠汽水冰沙、冬瓜茶冰沙、楊枝甘露」
天氣漸漸變暖,飲料、冰品需求漸旺,全家便利商店4月7日起推出復古系冰品與甜點,其中復古系冰品在外觀上還原經典懷舊包裝,包含充滿童年記憶的「彈珠汽水風味冰沙」,以及台式便當必備的「冬瓜茶冰沙」,售價皆為35元... (More)
全家搶市推少添加食品 年創百億業績「皇后土司預購1.4萬條」
超商搶攻800億白金烘焙商機出新招!全家便利商店今(25)日表示,疫情期間在家煮食人口成長,家庭號土司業績成長五成,瞄準民眾追求健康食品與少添加的需求趨勢,全家將曾創下未上市預購就達1.4萬條的「皇后土司」... (More)
TOP